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同志到统计与数学学院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6
           201910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同志到统计与数学学院调研工作。学校组织部、党校办、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班主任代表、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桂正华同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方面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学院深入调研,增强问题意识,解决问题,加强党建工作。

调研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教学管理、本科生管理、研究生管理、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作了汇报。各科室负责人、班主任代表、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学生代表逐一反映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最后,桂正华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对学院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强调学院要认真抓好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进一步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