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0
            2019102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北院卓媒603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主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支委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许家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肩负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讲解。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用党的优良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全院师生要从政治高度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深入学习,树牢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进榜样担当使命。

此次党课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学院师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