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0
            2019102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北院卓媒60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兼二级纪委书记杨缅以“学生勤学廉学 、教师勤教廉教”为题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杨缅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具体分析和警示教育,他强调教师党员不仅要恪守职业道德和学术道德,还要通过勤教廉教,把廉政文化身体力行地贯穿到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学科研管理育人全过程。学生党员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充分认识学术不端和诚信缺失所带来的危害,从廉学入手扣好廉洁做人的第一粒扣子。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思考自己的初心、肩负的使命和未来的道路,师生党员均表示要自觉做到勤学廉教,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