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9-11-04
        2019年11月1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北院卓远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戚鹏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支部全部党员为姜嘉沁、乔佳琪、徐紫云三名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戚鹏强代表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致贺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他强调:“支部希望通过这种温馨的方式时刻提醒各位党员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誓词,提升党员的自豪感,强化党员意识。”三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讲述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感言。
       第二阶段,支部党员参观了云南财经大学廉政文化宣教中心,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典型案例和廉政警示教育,支部党员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廉洁自律,争做表率。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支部为姜嘉沁等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廉政文化宣教中心等活动,时刻在提醒他们要牢记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他们要多干事干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信仰的承诺,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