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到统计与数学学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6日,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以践行初心 担当使命 全面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为主题,为统计与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系统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桂正华围绕主题,以自己在主题教育中学习的体会和感悟为切入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学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实际,如何坚持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和实践中如何坚守初心使命做好教育学生,引导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进行讲述。桂正华指出,全面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要立足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深入检视问题,分析总结经验,认真整改落实,梳理和剖析思考了新时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新时势、新思路、新举措,开创性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此次党课既有理论启迪性,又有实践指导性,为全面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凝聚合力,把主题教育结合到日常工作中去,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去,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将初心和使命内融于心,外化为行,助力全面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