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双百双进”宣讲会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20191111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党委在卓阶媒32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双百双进”宣讲会,邀请云南省移民搬迁安置处温志平同志主讲,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温志平同志以《幸福随心移——初心使命担当 加快云南水电建设 助推脱贫攻坚》为题主讲,从移民搬迁安置政策介绍、移民搬迁安置和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全省搬迁安置事业发展中的新问题新矛盾来谈“初心”。他指出,移民群众的幸福就是我们的“初心”,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要准确把握全省搬迁安置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树牢信心,切实增强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守初心服务群众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师生表示在实际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实际工作岗位,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坚守初心使命做好教育学生,引导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学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