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20191212日,统计与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勤荣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缅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肖勤荣向支部大会作支部工作报告和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作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支部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投票测评。

杨缅同志进行指导与点评,他说,此次会议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支部党员坚持实事求是,逐一对照检查,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支部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针对查找出的不足,进一步完善自身,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促进支部整体战斗力建设。

最后肖勤荣进行了总结,结合支部党员个人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支部党员主动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