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7-03-08
3月3日,统数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在卓远楼305会议室。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家旺主持。
许书记对学院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能通过教工代会制度进一步提升民主管理水平,动员全体教职工热情投入到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学科水平的提升中。
会上,院长石磊作题为《团结奋进 科学发展 为全面推进高水平学院的建设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总结了2016年学院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提出2017年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水平,强化科研平台建设,努力提升学院综合竞争力的工作思路。
学院分工会主席杨缅作题为《履行工会职能 增强服务意识》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就去年一年分工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进行回顾,并对2017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向大会作了报告。
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分组讨论交流后一致认为,三个报告全面、客观、真实地总结了2016年学院的各项工作,全体参会教职工审议并通过了三项工作报告。统计与数学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