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教工之家

统数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包饺子、迎新春”活动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5-01-15
在忙碌的一个学期即将结束之际,为营造和谐温馨的学院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1月14日下午,统数学院组织教职工在学校教工餐厅开展了“包饺子,迎新春”活动。
活动前,数学系主任马锐老师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下午5点包饺子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摩拳擦掌,剁肉的、和面的、擀皮的、拌馅的、包饺子的,大家人人有分工,个个都能露一手。学院党政领导一边和教职工们交流包饺子技巧一边听取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同时对即将光荣退休的老师表达了感谢和祝愿。餐厅里到处是欢声笑语,温馨的氛围里还夹着饺子的香味。最后,大家围坐在桌子前共享饺子大餐,言谈笑语共话学院发展。
教职工们均表示,组学院织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在包饺子的过程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新的一年里,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不仅要把教学和科研工作做的有声有色,业余生活也要经营的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