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人民日报》刊登我院2018年国奖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

信息来源:统数院  作者: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9-02-26
        2019年2月25日,《人民日报》刊登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院经基15-1班学生陈悦入选。这是继2017年经基12-1班学生张圆苑首次入选以来,我院学生再次荣获这一殊荣。
        本次入选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的100名学生,是从全国约5万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经选拔评审产生。他们是全国青年大学生的优秀代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勇于担当、奉献国家的爱国情怀,求真务实、知行合一的严谨作风。展示他们的风采旨在激励更多的青年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搭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人民日报链接: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9-02/25/nbs.D110000renmrb_18.htm

附:陈悦个人事迹介绍
        陈悦,经基15-1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努力,学习成绩名列前茅。2018年7月于香港大学完成为期半月的中国经济学术研究和实地调研。2018年2月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2018年5月获MathorCup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作为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国家级)负责人,所申报《共享经济视角下城市资源配置效率及影响因素研究》项目获得立项。2017年9月于《扬州教育学院学报》发表论文《大学生互联网金融消费行为分析与对策建议》。2017年9月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SRTP)项目《互联网校园金融环境下大学生金融消费风险防范》结题。 
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2).pdf
人民日报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