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教学管理

转发教务处关于2011届应届普通本科毕业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励的通知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20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学质量,鼓励在校应届本科生积极报考硕士研究生,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根据校教发〔2007〕20号文件精神,现将学校奖励2011届应届普通本科生考取2011年全国统招硕士研究生的毕业学生、学生所在班级班主任与学生所在学院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奖励
1、2011届应届普通本科生考取2011年全国统招硕士研究生的毕业学生于2011年9月20日前将录取通知书(附复印件1份)、考取学校入学证明1份及填写好的《云南财经大学应届本科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励审核表》(空表见附件,以下简称审核表)1份交学生所在学院,由学院进行审核。
2、各学院教务办公室收集审核表后于2011年9月30日前将本学院考取研究生学生统计汇总到《云南财经大学2011年应届本科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励汇总表》(空表见附件)后,将所有材料交教务处201室(同时上报汇总表电子文档)。
3、教务处审核后报学校领导审批。待校级领导批示后,教务处将最终奖励核准意见反馈各学院教务办。其后,由各学院教务办自行造表到财务处办理相关报账手续。
4、各学院务必将以上奖励事项通知到每一位2011届应届普通本科生考取2011年全国统招硕士研究生的毕业学生。
二、团体奖励办理程序
凡是符合校教发〔2007〕20号文件规定奖励的班主任和学院,于2011年9月30日前提出申请,并将学院申请、班主任申请、考取研究生学生名单、考取研究生学生所在班级名单、考取研究生学生录取通知书和入学通知书复印件(各一份)交学院教务办,由学院教务办填写《云南财经大学2011年应届本科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班级、学院奖励发放汇总表》(空表见附件)后,将材料交教务处,待学校审核同意后将审核意见反馈各学院教务办,符合奖励的团体持相关材料到财务处办理报账手续。
三、根据校教发〔2007〕20号文件规定,以上各项个人及团体奖励若不按规定时间申报者,视为自动放弃该奖励。
四、教务处办理考研奖励事项联系电话:5192549。

云南财经大学应届本科生考取硕士研究生奖励审核表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