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8-09-04
       2018年9月3日下午在南院思远楼313教室,统计与数学学院“2018级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拉开帷幕。
   
       首先,曾丽萍老师通过PPT , 向2018级博士、硕士研究生详细讲解了“云南财经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文件”。
     
       接着,曾老师为大家介绍了18级研究生的四位班长。各位班长做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乐意为大家服务,与大家一同成长的愿望。
   
       随后,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2017级博士研究生饶伟东代表全体成员发言,热烈欢迎新生们加入研究生学生会的大家庭。饶伟东对学生会的部门构成和人员配置进行介绍,随后组织部部长保丽红、学术部部长刘双、宣传部部长胡欣欣、策划部部长李倩玉分别进行部门展示和宣传,温馨、责任、成长、快乐激荡在每个新生的心里,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参加这个团队,“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为统数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曾丽萍老师向全体学生提出新学期的希冀,相信大家都能够合理地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度过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