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统数喜迎新学子,走访宿舍暖人心

信息来源: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8-09-04
   
       2018年9月3日晚上七点,带着学院领导的重托,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曾丽萍老师率领研究生学生会全体人员、18级研究生新生班班长,逐一走访南院景华18级研究生新生宿舍,详细了解新生入校以来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
   
       曾老师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女生宿舍。在宿舍里她详细地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方面是否什么困难,这里的天气、饮食是否适应等问题,嘱咐女孩子平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外求学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积极向学院反映,学院一定会想尽办法帮助学生解决的。
   
       随后曾老师一行人又来到男生宿舍进行走访。当了解到部分宿舍凳子、电灯等生活设施不完善时,曾老师表示会尽最大努力来为同学们解决问题。走访结束后,曾老师与宿舍值班老师沟通了检查中发现的宿舍存在问题,值班老师表示会向有关领导反映,并积极帮助解决。
   
       每一次的走访宿舍,都承载着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温暖关怀,都饱含着一份特别的感动。言之殷殷,情之切切。领导老师的走访,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积聚起了对未来更多的新期待。走访新生宿舍,拉近了新生们和我院老师、老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构造一个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