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学习宗教领域精神,提高自身宗教意识

信息来源: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9-06-17
   
       2019年5月29日13点,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北院卓远楼305会议室开展《云南省教育系统宗教知识》全体研究生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曾丽萍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
   
       结合近期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编写印发的《云南省教育系统宗教知识读本》,学生会精心准备了《云南省教育系统宗教知识》PPT,策划部干事吕黄铭同学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宗教与宗教观,中国的宗教政策,师生应具备的宗教观,校园宗教渗透以及我国关于宗教工作的法律法规政策等五个方面详细讲解PPT。
   
       此次班会引导我院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树立了科学的宗教观,提高认识和对待宗教的能力,从源头上筑牢同学防范和抵御不良宗教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