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统数学院“我和我的祖国”研究生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统数院  发布时间:2019-09-27
   
    2019
927日中午1250分,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北院卓远楼305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研究生主题班会。陈飞副院长、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曾丽萍老师和李昂老师,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会议。
   
    会议前,研究生学生会为到场的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小红旗,同学们挥动着红旗,用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求真务实的探索心、昂扬向上的新风貌,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会议开始,曾丽萍老师为本次班会主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为本次会议塑造了一个愉悦的氛围。研究生学生会策划部吕黄铭同学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国庆节的由来和意义、70年的光辉历程、70年的伟大奇迹、70年的历史启示、欢度国庆,安全第一这五个部分,让同学们对国庆节的相关内容有了充分且深刻的了解。
   
    陈飞老师结合自身体会表达对于爱国的理解,作为老师要做好工作,兢兢业业尽忠职守;作为学生要认真学习,将爱国落在实处,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提醒各位研究生同学要注意假期安全,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会议结束之际,陈飞老师为新一届研究生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表示对研究生学生会工作及付出的认可,并且希望19级研究生新生以各位学长学姐为榜样,树立好服务意识。在举国上下喜迎建国七十周年的大喜日子 ,通过 “我和我的祖国”研究生主题班会,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抒发了全体研究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让同学们明白了先人的不易和肩负的历史使命。时间改变了大地的风景,但不变的是我们中国人一代又一代地奋斗!激励当代研究生奋力拼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为中国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