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萍

发布时间:2018-11-27
1、个人简介:
赵萍,女,1965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云南省数学学会会员,经济学硕士,教授职称。
2、教学:
1984年7月至今在云南财经大学任教,从事数学的公共课和专业课的教学工作。2004年至2006年在天津财经大学攻读经济学硕士学位,2009年评为教授。
3、科研:
主要从事数学和统计学领域的研究。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被美国数学文摘收录2篇,中国数学文摘收录1篇,主持或参与并完成校级课题4项,省级课题1项,主编并出版教辅1本,参编并出版教材2本,主持并完成2门校级重点课程的建设。参与一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
4、受表彰情况:
2000年评为云南省“三八红旗手”,2003年评为云南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010年评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多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师”、“课堂教学优秀教师”、“先进女职工”称号。2011年当选中共云南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2012年当选云南省“五一”巾帼标兵。自2007年至今,已连续12次获得“课堂教学优秀教师”的称号。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