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数据17-1的杨航荣获学校“歇脚亭”风采杯摄影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7-12-28
       12月22日下午,“歇脚亭”风采杯摄影大赛的决赛颁奖典礼在财大歇脚亭成功举行,来自统计与数学学院、信息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获奖选手,共16名,全员到齐参加。
       我院数据17-1的杨航同学的作品《青春飞扬》凭借1533票的成绩夺得本次大赛的桂冠。同时,共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两名出自我院,分别是经统16-1罗敏和金数16-1郭晓茹同学,作品名称为《晨曦的云财》、《幻影》。此外,来自四家学院的10名优秀选手获得本次比赛优胜奖,我院金数17-1班王映雪同学凭借作品《赛道上的接力棒》获得此殊荣。

       祝贺我院参赛选手在本次摄影大赛决赛中获得的好成绩!颁奖典礼结束后,获奖参赛选手都纷纷发朋友圈感谢歇脚亭的倾情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