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统计17-1覃曦晨参加“云财最强音·唱响新时代”校园歌手大赛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7-12-28
       12月22日,云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九届校园歌手大赛“云财最强音·唱响新时代”决赛落下帷幕。我院数学17-1班覃曦晨同学一句过关斩将进入决赛,最终荣获亚军。
       复赛结束,覃曦晨与其他4位选手共同加入赵强老师战队。决赛第一环节年代秀,赵强老师与战队学员们共同高歌一曲《海阔天空》,将我们带回那个属于黄家驹的摇滚年代。第二环节覃曦晨同学一首粤语《月半小夜曲》,获得专业评委老师们的肯定,从16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前八强。标准的发音配上完美的声线,覃曦晨同学一首《dimonds》,得到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们的一致认可,成为唯一一个入围前四强的女选手。最终环节,覃曦晨凭借自己强大的气场,为我们诠释了《love on the brain》。
    到过比赛现场的人都说,“云财最强音.唱响新时代”巅峰之夜是一场堪比万人演唱会级别的视听盛宴。祝贺我院覃曦晨同学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也希望明年的校园歌手大赛,她能继续加油,问鼎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