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行“穿越人文历史”长征徒步活动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03-26
        3月22日,统计与数学学院“Running Math”系列活动之第二届“穿越人文历史”——长征徒步闭幕式在北院卓媒320室举行。闭幕式由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长张祺主持,所有获奖参赛队伍代表到场参加。
        闭幕式上全员共同观看了长征徒步活动集锦,共同回味活动中那些“动人”瞬间。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冯玉婵为所有获奖队伍颁发奖状。长征小公举队凭借在徒步通关活动中的优异表现及微博最多得票数334票的好成绩摘得殊荣,名列第一。
        统计与数学学院第二届,“穿越人文历史”长征徒步活动落下帷幕,让我们再次祝贺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的共11支参赛队伍,以及参与微博热门评论、沿途风景微博点赞的8名幸运参与者,一同相约下一届长征徒步活动。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长征小公举
二等奖:
暴走家族队
一枪崩了你的心队
三等奖: 红袖招
铁柱与二妞
小脑斧队
优秀奖: 地表最强战队
呱呱儿子队
尖刀队
女儿国队
我的女王陛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