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Running Math”第三届趣味混合排球赛

发布时间:2018-03-26
       为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我院于3月23日在北院篮球场举行“Running Math”第三届趣味混合排球赛。
        比赛采取自由组队模式,分为淘汰赛、晋级赛和排位赛三轮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在默契的配合中开始比赛。每个赛场队员们都全力以赴,快速地移动位置,同时身体配合着移动并调整姿势,用合适的力度接球。伴随着球与双臂接触发出的摩擦声,一局局比赛结束,最后在裁判的哨声下,大一“排球我们不太会”队获得最后的胜利。
        “Running Math”第三届趣味混合排球赛共有15支团队报名,比赛持续2个星期,通过比赛让同学们在体育竞赛中培养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能力,在学院中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风气,提高学生身体素质。

获奖情况:
一等奖:“排球我们不太会”队
二等奖:“1225”队
三等奖:“虾虾大jio板”队
道德风尚奖:“破晓”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