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青春国学荟”系列之第六届相声小品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08


        3月30日晚,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会在卓媒202室举办“青春国学荟”系列活动之第六届相声小品大赛。
        参加相声小品大赛的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有喜闻乐见的生活百态,有反映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有的贴合实际,平易近人,在幽默的生活琐事中发掘出了人生的哲理,也有的则真实的反映出了当代大学生活和一些社会现象。选手们的表演生动形象,全身心投入,在表演中加入自己的理解和感情,赢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柯西队凭借高超的“演技”,幽默的语言,以作品《等你回家》赢得了在场嘉宾、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夺得桂冠。
        “青春国学荟”系列之相声小品大赛相声小品是我院传统活动,通过组织同学们用相声、小品等曲艺表演形式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搬上舞台,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传统艺术,感受传统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