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思想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端正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统计与数学学院于4月3日中午1点半在卓远楼副楼304会议室开展了思想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刘颖老师主持,学生会、青协、团委、社联四个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悉数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刘颖老师就明确要求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学生工作中去,在符合新时代特征的同时不断创新,提升工作质量。随后,刘颖老师总结了各组织三月份的活动情况,指出不足并给予相关建议,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紧接着,刘颖老师安排了4月份的主要工作事项,包括五四文艺汇演、校级排球赛足球赛等重要活动,同时强调了各组织各部门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并且要强抓宣传工作,在提升宣传质量的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最后,刘颖老师提出要求,学生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组织内部的思想建设,创建一个积极向上的学生组织,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本次会议,使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目标,能够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让统计与数学学院的团委工作做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