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女足在2018年度学生足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8-04-13
    4月11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女足参加2018年“激扬青春、韵动云财”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学生足球联赛,以4:0完胜经济学院,首战告捷。


    下午四点,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两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队队员灵活进攻,机智防守,都在为先进一球而奋力拼搏着。杨缅副书记现场加油助威,更是增加了我方士气。比赛开始不到10分钟,我院女足队员凭借赛前制定的战略以及沉稳的心态,连进2球,场边掌声和尖叫声不绝于耳。面对我院队员们严密的进攻,经济学院的队员们有点急了,队员之间加强了配合,但至上半场结束,仍毫无收获。经过教练的指导,下半场开始,对方开始猛攻,但最终无法攻破我方队员建构的“防线”。随后我院队员严密防守的同时,再进两球,斩获佳绩。
    统计与数学学院以4:0的战绩结束比赛,完胜对手。本场比赛,我院队员们气势如虹,尤其2号和6号队员表现突出,各进两球。相信她们,在之后的比赛中一定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