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明净自习室,文明我先行”清扫自习室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作者:张迪  发布时间:2018-04-13

为了充分发挥我校自习室这一重要公共资源,提高自主学习的积极性,419日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打扫自习室活动。


(志愿者们正在处理垃圾)

领志愿者们在分工后前往丹华片区四栋楼的各个自习室进行彻底清扫。大家认真清扫残留的垃圾纸屑,整理桌椅,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一切工作都在安静而有序的氛围中进行,教室里的垃圾纸屑不见了踪影,窗户也被志愿者擦拭得一尘不染。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午休时间,清理自习室,开展志愿工作,希望给予在校学生一个舒适整洁的自习环境,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

此次活动不仅是志愿者们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的绝佳方式,更为我院学生营造了一个"健康、积极、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作为一名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们正在用自己的行动为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