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青春维度•团学干部训练营”团学干部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4月20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会于卓远楼206室举办了“青春维度•团学干部训练营”团学干部欢送会。
        欢送会上,14级学生干部赵荟林、马艺菲、李延婷跟我们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心得,指出有效的复习和合理的安排复习时间十分重要,并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曹文龙和罗靖峰则是分享了在实习工作中作为“职场菜鸟”的应届毕业生们应该注意的工作细节以及他们自己实习的实践经验。面对16级、17级“萌新”的提问,14级学生干部耐心解答,同时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团学组织、担任学生干部的感受,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能珍惜这段与青春有关的故事,在团学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走进职场做好充足的准备。在互动游戏环节中,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五毛和一块"、"007"、"数字陷阱"、"手口不一"等游戏,进一步增加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和了解。游戏环节精彩刺激,游戏后的惩罚方式更是别具一格,所有人都积极的参与进来,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在欢送会的最后,大家为即将毕业的团学干部送上精心准备好的礼物——青春纪念册,记录大学期间共同在团学组织中点滴美好,同时给予她们最深的祝福,希望大家前程似锦,未来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