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统计17-1 团支部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作者: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07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宪法教育,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325日,统计17-1班在教室举行了“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由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我国宪法的基本内容,让同学们了解宪法的基本体系,之后进行了辩论赛和宪法知识竞赛等趣味活动,旨在通过多式多样的活动来增进同学们学习宪法的兴趣。通过以上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开拓了同学们的思路。不仅使大学生体会到宪法的深刻含义,增强了大学生的法律意识,而且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本次“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团日活动,加强了学院师生对宪法的认识,使宪法真正走进校园,并激励同学们积极学法、守法、用法,为建设法治中国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