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阳光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作者:刘殊熠  发布时间:2018-05-14

512日,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阳光敬老院,为住在这里的老人们献上真挚的关心与问候。


(志愿者正和杨奶奶下楼)

到达目的地,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同爷爷奶奶们开展故事分享会,唱享红歌经典,院子里一片欢声笑语。除此之外,志愿者们接到了院长指派的特殊任务:帮杨奶奶搬家。一位志愿者小心翼翼地搀扶着杨奶奶从三楼走到一楼休息,另外几位志愿者则帮忙搬抬柜子和其他物品。经过志愿者们的几轮爱心传送,杨奶奶的东西被完整迁移到了新房间里,再经过一番打扫,房间焕然一新。新屋子迁移完毕,老人们对志愿者赞不绝口,拉着志愿者讲他们在这个小院子里的大见识。

爱老敬老是我国的传统美德,老人们不仅需要物质维持生活,更需要我们的陪伴与精神关爱。尽管路途遥远,志愿者们的爱也会跋涉千山万水,来到老人身边。敬老爱老,统数青协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