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学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寻爱•关爱血友病患者”志愿服务项目入围决赛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14

近日,云南财经大学第三届志愿者年会暨校园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正式举办。我院“‘夕阳小卫士’空巢老人关爱行动”和“寻爱·关爱血友病患者”项目从报名参赛的40个项目团队中脱颖而出,与来自15家学院的26支队伍参与复赛角逐,最终项目“寻爱·关爱血友病患者”成功进入决赛。

(负责人正在介绍项目情况)

“‘夕阳小卫士’空巢老人关爱行动”和“寻爱·关爱血友病患者”项目均是针对关爱弱势群体的项目。在复赛中,按抽签顺序,“‘夕阳小卫士’空巢老人关爱行动”和“寻爱·关爱血友病患者”项目负责人李晓航和余晓燕分别作为第27 28 位对两个项目进行了视频展示和PPT汇报,用数据、表格、图片、公益视频等形式娓娓道来,展示了各公益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最终在26支队伍的精彩对决中,虽然夕阳小卫士空巢老人关爱行动项目遗憾止步复赛。我院“寻爱·关爱血友病患者”志愿服务项目成功入围决赛。

             

学校校团委书记保伟指出,此次青年志愿者年会志愿者项目大赛是一次温暖、温情、充满责任与担当的大赛,希望入围到决赛的参赛团队认真准备,同时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项目中来,将温暖与关怀给予更多的人。我院参赛团队也积极投入了决赛的积极准备中,进一步完善PPT和视频,期待志愿者们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