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数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8-06-29
   6月27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卓远楼305会议室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2018届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毕业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缅主持典礼。



     副院长王汉权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及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戒骄戒躁,切实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教师代表洪晓春老师在发言中对毕业生提出四点感谢和三个希望,惜别之情溢于言表。



    我院首届统计学博士毕业生潘雅婷、经基14-1班聂晗菲同学分别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发言,分享了各自在云财期间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深情眷恋和对师友的真挚感恩。



    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林老师代表学院致辞,他向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大家记住在云财美好的回忆,整装出发。在步入社会后希望大家能调整好心态,从零开始,从小事做起,虚心向他人学习,真诚向实践请教,勇敢地去拼搏与奋斗。他表示,云财统数学院承载着大家的青春印记,无论大家飞多高,走多远,永远都是统数学院的孩子,学校永远都是大家的精神家园。当同学们倦了累了需要帮助的时候,学院老师们愿意真诚的助大家一臂之力。


   
    在随后进行的学位授予仪式上,王林、陈飞分别为毕业生拨穗、颁证,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