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数学院开展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26
     7月11日,统数学院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卓远楼副楼301室举行。动员大会由本次实践活动带队老师——团委书记刘颖主持,我院17名“三下乡”实践队队员到场参加。
   大会上,刘颖老师将本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做简单介绍后,便直奔主题对实践活动期间各个小组的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细致的安排。特别地,刘颖老师指明了活动期间我们所面临的困难,肯定了所有主要负责人在前期准备中的表现,更表示对本次活动充满了十足的信心,也希望每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别开生面的自我介绍,增进了实践队队员们彼此间熟悉的速度;提问环节的踊跃发言,提出的每个问题和建议,都让我们看到了实践队的团魂——团结一致、认真负责。相信,每一位队员都会投入自己全部的热情,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始终如一,坚持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