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8级迎新篮球赛活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9-19
        9月14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超越极限•永争先锋” 2018迎新篮球赛在南院彩色球场正式开赛。
        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于翔、裁判代表叶无畏依次发言,表示作为球赛工作人员将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随后,伴随裁判员的一声哨响,2018迎新篮球赛拉开帷幕。整个迎新篮球赛分为淘汰赛、晋级赛和决赛。2018级各新生班参赛球队们奋力争胜,赛场边上啦啦队同学们加油呐喊,展现出勇于拼搏、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当天下午进行4场比赛,男子组信计18-1、数学18-1和女子组金数18-1、应统18-1赢得首日比赛的优胜。
 
        迎新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还激发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希望全体参赛队再接再励,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