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第二届“青春国学荟”之中秋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2
        9月20日午时,统计与数学学院“中秋游园·梦青春”暨第二届“青春国学荟”系列活动开幕式于北院博雅广场拉开帷幕。
       “中秋游园·梦青春”游园会是我院“青春国学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大家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感受到中秋佳节的氛围。游园会共有五个中秋主题的趣味关卡,分别为“遇见吴刚”、“寻找“兔”、“月壶投心”、“对月当歌”以及“猴子捞月”五个关卡,每个关卡闯关成功便可累计一个“月饼勋章”,在积满5个勋章后便可以到“中秋团圆”兑奖区去兑换心仪的奖品。游园会现场大家都陶醉在欢乐的游园氛围中,全场气氛活跃,欢呼声、笑声不断。同学们在充满节日气氛的游戏中纷纷表达对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

       “青春国学荟”是统数学院系列活动,通过举办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活动宣扬传统文化精神,了解我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和内涵,同时激励广大学子更多地学习与发扬中国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