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第二届“青春国学荟”系列之“诚信杂货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9月21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诚信杂货铺”在北院卓远楼大厅顺利开业。
        作为学院“青春国学荟”系列活动,“诚信杂货铺”采取诚信管理即开放式的模式,将学生日常所需的学习、生活用品陈列出来,让学生自行去超市进行选购,学生们可以用现金交易,也可通过支付宝、微信平台进行线上交易,通过诚信完成买卖过程。“诚信杂货铺”活动旨在通过诚信交易,在方便同学生活的同时培养学生的自律意识、诚信意识以及监督意识。


    “诚信杂货铺”在过去一年的运行中受到了全院乃至全校同学的喜爱,也成为全校认识统计与数学学院的一个窗口。在新的一年中,统数学院团委“诚信杂货铺”也会提升服务质量,让更多同学、老师体验到我们杂货铺的实惠与便利。
        新的一年,新的同学,希望大家都能够诚信生活,让我们的杂货铺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