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数学院学生干部开展微信电台制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03
 

10月8日,统数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云南博爱血友病关爱中心开展微信电台制作培训会,学习音频处理及微信电台制作。
    此次培训会由血友病关爱中心宣传组负责人张飞主讲。张飞从微信电台软件安装、音频制作以及微信电台操作三大方面入手向志愿者们详细地进行讲解,并将电脑屏幕投影到电视机大屏幕上,带领大家现场录制一段音频。张飞通过对音频的录制剪辑,音乐合成,设置背景音乐效果等程序,完成一份电台音频小样的制作,同时在操作过程中随时解答大家的疑惑。
    通过培训,我院青协志愿者们基本掌握了微信电台的制作方法。志愿者们表示,希望尽快将所学的微信技术运用到学院“让爱凝聚”公益活动的微信电台制作上,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爱血友病患者。
    统数学院“让爱凝聚”关爱玻璃人行动已经开展了6年,6年来统数学院志愿者们坚持定期为血友病患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陪伴血友病患者。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血友病,关注被称为“玻璃人”的血友病患者,给予他们面对疾病的勇气和希望。

(志愿者认真学习)

 

(志愿者互相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