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数学院新生参加我校“云财新青年·奋进新时代”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10月10日,云南财经大学2018级迎新晚会在北院汇文礼堂举行,统计与数学学院以精彩舞台剧《统数攻略》博得全场掌声,被评选为晚会“最佳人气奖”。
        本届学校迎新晚会主题为“云财新青年·奋进新时代”,由三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章——新起点·风华正茂、第二篇章——梦起航·青春展望、第三篇章——新时代·共创辉煌,我院同学在晚会上为大家带来了极具学院特色的舞台剧《统数攻略》,将宫廷色彩和高等数学融为一体,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男生反串表演,作为全场唯一个语言类舞台剧,演出精彩,引得场下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
        迎新晚会上舞动的荧光棒、此起彼伏的口哨声记录了我院新生的青春与激情,充分展现了统数学子的风采和活力,相信2018级新同学们会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