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8级迎新排球赛活力开赛

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6日12:10,统计与数学学院于北院排球场举办2018级迎新排球赛。开幕式由体育部部长董天航主持,体育部部长、裁判代表依次进行发言,表明此次比赛各个裁判将会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并预祝此次迎新排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第一场比赛金数18-1VS信计18-1,开场金数班便一直领先,以大比分拿下两节比赛,金数18-1最终以2:0赢得比赛胜利。随后进行第二场应统18-1VS经基18-1的比赛,哨声吹响,球场划过一道优美的曲线,应统班夺得先机,比分你来我往,在激烈的比拼中,最终经基18-1以2:1的微小优势取胜。下午六点左右,第三场统计18-1VS数据18-1比赛开始,第一节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不相上下,数据班以15:13赢得第一节的胜利,第二节比赛愈发精彩,数据班率先得分并逐渐拉开比分差距,最终数据18-1连赢两节比赛获得胜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球员们斗志昂扬,带着班级的期望勇战球场,希望胜队不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