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院2018级迎新排球赛淘汰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17
       10月17日中午,统计与数学学院2018级迎新排球赛-淘汰赛在北院排球场拉开序幕。
        第一场是金数18-1VS经基18-1,两个班级迅速进入状态,金数班以猛烈的攻势向经基班发起挑战,引发同学们的呐喊加油声,最终金数班以略微优势拿下两节比赛,以2:0战胜经基18-1。数据18-1和经统18-1的比赛随之开始,数据班攻势猛烈,打的经统班措不及手,数据18-1连赢两局完胜经统班。下午进行三四名的争夺赛,对阵双方为经统18-1和经基18-1,双方队员从失败中总结经验,重整气势,最后经基班在比赛中抓住经统班的失误以2:0取得本次迎新排球赛第三名。

        随着三四名比赛的结束,迎新排球赛淘汰赛也落下帷幕。期待下一场冠军争夺赛同学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