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开展2018级迎新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8-11-12
        为了加强学院大一各班级之间的交流,锻炼同学的团队合作精神,11月9-11月11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北院足球场开展2018级迎新足球赛。
        11月9日,在简洁庄严的迎新足球赛开幕式中,由我院男子足球队队长王东麒代表工作人员发言,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在激烈的角逐后,数据18-1、应统18-1、金数18-1、统计18-1球队脱颖而出,获得了预赛的胜利。
        经过预赛、半决赛的层层角逐,11月11日,统计与数学学院2018级迎新足球赛迎来冠亚季军争夺赛。首先进行的是数据18-1和应统18-1的冠军争夺赛。比赛开始,应统班抓住机会,率先破门,紧接着数据班也进行反击,攻进一球,比分你来我往,暂时持平。随后,数据班打破僵局,并依靠下半场的完美发挥,最后以7:4夺得此次比赛桂冠。第二场进行的是统计18-1和金数18-1的季军争夺赛。金数班开场就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依赖默契的团队配合,上半场就取得5:1的领先优势,统计班奋力反抗,但依然无法扭转局势,最终金数18-1以9:1的大比分取得本次比赛的季军头衔。随后,新晋冠军球队与院足球队进行友谊赛。友谊赛中,院队开赛便发起猛攻,数据班防守也是滴水不漏,最终,院队于3:0赢得友谊赛。赛后,学院学生会主席施超凡为获胜班级颁发奖品并拍照留念。
        至此,我院2018级迎新足球赛圆满结束。比赛的顺利结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认真工作和球员的积极配合,球员们在场上的精彩表现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青春活力。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 数据18-1
第二名 应统18-1
第三名 金数18-1
第四名 统计18-1
道德风尚奖 数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