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参加我校冬季运动会团体操彩排

发布时间:2018-11-26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如期而至,“沙场秋点兵”的壮阔,想必将会给我们难以言喻的激情。11月23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南苑田径场进行了我校第三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团体操的彩排,学院团委书记刘颖,主席团成员全体参加彩排。
        我院由七十余人组成的团体操表演队,手持蓝白色花球满怀热情的进入场内,在彩排现场不停地变换队形。第一个队形“TS”展示了统数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接着队员们快速地变换为梯形,表达了统数学子勇于攀登、不断进步的学习精神;随后队形迅速散开组成了“飞翔的翅膀”。所有同学积极地配合着,快速的变换着队形,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队形的完美衔接。成员们时而蹲下,时而起立,时而组成“V”,时而组成“X”,最后队形变换为一个圆环,体现着统数学子的互帮互助、团结一致的协作精神。
        同学们为力争运动会的圆满举办而努力着,彩排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经过一个月的辛苦训练,相信他们会以饱满的热情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出统数学院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