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师生代表队参加我校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8日,云南财经大学第三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开幕式在南苑田径场顺利举行,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师方阵、学生方阵、团体操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入场式开始,护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田径场,各个学院学生方阵也紧随其后。我院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进会场。

       教师方阵出场的时候,现场掌声不断,他们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爱岗敬业、默默奉献、成绩斐然!
       入场结束,校党委副书记谢昌浩主持开幕式,体育部谢春香老师及会计学院学生代表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最后校长伏润民宣布第34届校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团体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作为第十五支出场的队伍,为全校师生们带来了青春活力的表演。跳跃的脚步,灵动的舞姿,蓝白花球的碰撞,自信的笑容,团体操队员们在绿茵场上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