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参加第34届运动会赛事及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8-12-01
       11月30日是我校为期3天的第34届校运会的最后一天,教职工组和学生组的比赛也相继结束。我院教职工于上午参加了“抢种抢收”双人接力和运球投篮赛。学生组上午参加男子110米栏、女子1500米竞赛、女子400米决赛,田赛项目为女子跳高,下午进行男子200米决赛、男子4×400米接力决赛、50米迎面接力比赛。


 
       经统18-1班的杨花同学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学生组女子跳高决赛中勇获第一的优异成绩。同时,教工运球投篮比赛、“抢种抢收”双人接力在致远球场激烈地进行着,老师们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运球,上篮,动作十分连贯。学生男子组4×400米接力赛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取得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下午2点,激动人心的学生男子组200米决赛开始了,迎着风,流着汗,他们不畏烈日,最终我院的邵浩泽同学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最后进行的是50米迎面接力赛,我院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展现了风的速度与激情。

 


 
       迎面接力比赛结束,闭幕式正式开始。团体操的精彩的演出后,校领导致闭幕词并宣布第34届运动会完美落幕。统计与数学学院师生积极参加运动会,他们的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