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促进我院学风建设,12月13日午时,统计与数学学院于卓远楼206教室举行“诚信考试月”系列活动之“诚信面对考试•弘扬传统美德”宣讲会。宣讲会由团委书记刘颖主讲,院属全体本科班级两委、学生党员以及学生干部参与宣讲会。
       宣讲会中,刘颖从我院学生科技创新活动取得的成绩、历年学院考研升学率以及毕业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入手,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随后向全体参会成员宣读《统计与数学学院学生勤学廉学十条规定》,希望参会同学会后带领全班同学学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经基16-1班同学吴思琪给大家讲解自己对诚信考试的理解,表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以及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坚守底线,用自己的努力换取成绩的坚定信念。学院学生会主席施超凡带领大家一起进行诚信宣誓,宣誓结束之后大家依次在诚信考试签字板上签名。
        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既是对所学知识掌握情况的检验,更是对品德的检验,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