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三下乡心灵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4
       12月21日下午13点,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于卓远楼副楼304进行了暑期三下乡“美丽心灵导师”项目导师聘书颁发仪式。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队队员们全体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三下乡活动负责人张萌萌首先发言,表扬了各位同学在实践活动中团结一心,遇到困难积极解决。随后给大家宣布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所获得的荣誉,分别是“最具影响好项目”称号、大学生实践奖优秀团队称号、“撒梅印记”暑期社会实践纪录片“最佳视频奖”、“爱唱响”优秀团队奖。紧接着由队员易杜秋涛发表此次三下乡活动的感言,活动最后,活动负责人张萌萌为各位同学颁发了心灵导师聘书。


       此次三下乡心灵导师聘书颁发仪式,肯定了各位同学对这次活动的付出,也鼓励学院在传承民族文化精神的道路上继续坚定不移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