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向日葵”志愿服务团队荣获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

发布时间:2018-12-28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指导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之第七届“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遴选结果揭晓,统计与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向日葵”温暖农民工子弟公益支教项目获得全国奖铜奖(全国共43个)。
       统计与数学学院“向日葵”志愿服务对是专门针对农民工子弟而成立的专项志愿服务团队。团队秉承着“快乐支教”的宗旨,定期前往明星小学以“向上•向心•向美”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向日葵”支教活动。通过志愿活动关怀、呵护如向日葵般可爱的孩子,给他们传播知识、开阔视野,带去欢乐,让他们如向日葵般阳光、幸福地成长。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是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的核心项目,是中国第一个以大学生社团为奖励对象的社会公益奖项,旨在鼓励在社会公益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大学生社团,促进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截至2017年,公益奖已已吸引全国97座城市、259所高校的1,800余个项目申报参与,影响4,000多万大学生。


2018年第七届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学生社会公益奖获奖名单.docx
img_17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