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试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07
       为了让同学们对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考试以及当前就业形势有较好的了解。3月5日,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于卓远楼222教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毕业生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华图教育校长杨立主持,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讲座中,杨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一系列专业分析的图表为同学们讲解。首先,杨老师大概阐述了近两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与事业单位考试的基本情况,包括考试科目、考试时间、招考岗位等内容,让同学们对国家公考与事业单位考试有了初步了解。其次,冯老师通过图表对比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近两年来国家公务员考试和云南各地区事业单位考试的招录情况、竞争比等,让同学们了解到自己该努力的方向。最后,杨老师还介绍了一些考试方法和职场应聘技巧,并且赠送同学们近年例题和方法解析,相信会给备考的同学一些帮助。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它让新入学的同学开始思考自己的就业方向,让开始备考的同学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