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数学院青协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信息来源:统计与数学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16


    4月1日,统数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卓远楼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表彰大会。学院青协主席团、全体青协志愿者及获奖同学参加。
    本届大赛由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主办,旨在号召广大高校大学生学习艾滋病防范知识,提高大学生人群抵御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统数学院团委作为协办单位,组织1000余名同学参加竞赛答题,最终刘倩等4名同学获全国一等奖,李迪姣等6名同学获全国二等奖,吴晓慧等10名同学获全国三等奖。团委刘颖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院团委荣获全国优秀组织单位。
    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历经三届,竞赛参与规模逐年过大,覆盖范围更加广泛,加深了大学生对艾滋病危害的认识,为其学习艾滋病防范知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获奖者领奖)



(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