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女足积极参加我校2019年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9-04-11
       4月11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与经济学院之间的女子足球赛在北院足球场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上半场比赛刚开始不久,由于对方违例,我方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机会,可惜被对方人墙挡出,几分钟后,经济学院抓住我方防守问题趁势反击成功破门,领先一球。随后经济学院攻势不减,并再获点球机会,所幸我方守门员神勇,扑出点球。下半场,我院女队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并调整心态展开了猛烈的进攻,成功扳回比分。场上形势越来越胶着,双方球员都毫不示弱、奋力拼搏,最终对方冲出防守再进一球,我院一分惜败。 


       此次女足第一场循环赛顺利结束,球员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展现自己。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球员们能够继续团结合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