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女足继续征战校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9-04-13
        4月11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在北苑足球场迎来了与传媒学院的对战。
        双方球员相互致意后,比赛正式开始。虽然下着小雨,但球员们依旧热情不减,上半场开始我院女将们屡次获得射门机会,只可惜都没能得分,对方依靠点球机会暂时领先。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弱于传媒学院,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很快就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开始,队员们全力进攻,多次险些破门,最终凭借6号球员的出色表现成功打入两球。随后对方发起了激烈的进攻,我院守门员一次次的救球,扑灭了对方反超的希望。全场战罢,我院3:1战胜了传媒学院。


       虽然比赛过程十分激烈,但双方赛后还是握手相互学习,充分体现了良好的竞赛精神。我院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换来了一场令人振奋的胜利,希望队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