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女足征战我校2019年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之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17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女子足球队与信息学院的决赛在北院足球场如期举行,最终我院获得本次足球联赛乙组第四名。
       经过循环赛、半决赛的层层角逐,我院迎来了与信息学院足球联赛女子乙组三四名的争夺战。比赛还未开始,我院队员们就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天气炎热,但我院足球队员们的激情却丝毫不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后,双方拼抢激烈,并且都十分注重防守,我院球员配合默契创造出了几次绝佳的射门机会,但都被对方门将将球一一扑出,上半场以0-0打平结束。短暂休息后,下半场易边再战,我院女足开局阶段便发起猛烈攻势,场面十分焦灼,双方球员你来我往,但都未得分,最终以0-0进行激烈的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双方门将都全神贯注,各扑出一颗点球,最后我院以1-2败北,获得此次女子足球联赛乙组第四名。




       至此,女子足球联赛圆满结束。我院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我们对阵过实力强劲的对手,但我院球员们从未退缩,她们的努力也赢得了观众的喝彩,收拾行囊,我们明年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