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团委工作

统计与数学学院男子足球联赛小组赛第二场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30日下午,统计与数学学院对战国际与语言文化学院的第二场足球联赛在南苑足球场拉开序幕,我院球员身穿蓝白色球服激情满满征战球场。
       比赛一开始,国语院就抢占先机一直保持进攻,但我院也不甘示弱,防守严密,但开场十五分钟的时候,国语院凭借强势的进攻,很快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球。随后,双方一直僵持,国语院多次发起有利进攻,我院门将神勇,坚守球门。上半场结束,我院暂时落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下半场比赛开始。虽落后三球,但是我院球员依然斗志十足,双方僵持过后,我方开始发起反攻,32号队员一个精彩的射门,我方攻进一球。最终我院以1:3遗憾落败。


       我院虽然落后两分输掉本场比赛,但竞技精神可嘉,我院虽败犹荣!相信我院的球员们一定会勤加练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